Senin, 28 Maret 2016

占碑省佛教JAI NALANDA学校建成启用

占碑省佛教 JAI NALANDA 学校于24日举行建成启用,占碑省政府教育界高层领导,社会名流均出席盛会,积极为占碑市发展教育事业新学校的创立表示支持与祝贺。

这是 JAI NALANDA 学校基金会主席黄沥慧通过几年的筹备最终得以实现这为国民智慧崇高的教育事业. 学校秉持凝聚精诚合作为宗旨,希望在各方的支持与合作下,占碑 JAI NALANDA 佛教学校将分担占碑市的教育工作使命,取得预想的成果,为国家民族培养出有用人才。

Nalanda 的含义是早期室利佛逝(三佛齐)王朝教育中心名称。
当天,占碑市教育局局长 Drs.Akhmad Syukur、印尼 Sai Study Group 组长 Mohan Leo 等都有上台讲话,对占碑市 Jai Nalanda 学校的成立表示祝贺。

Short URL: 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p=149028
* www.ayojamb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