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gu, 27 Maret 2016

占碑黄沥慧创办纳兰陀小学 注重道德教育

 
 
 
 
坐 落 在 占 碑 Halim Kusuma 18号 纳兰陀 JAI Nalanda 小学说明会,于3月24日在该校礼堂隆重举行。占碑市教育局副局长 Drs. Akhmad Syukur、 纳兰托教育基金会主席,学校创办人黄沥慧女士、华社贤达胡天佑等就受柬嘉宾数百人出席。
  黄沥慧表示,兴办学校是她多年来的心愿,她说,当今看到我国道德社会风气败坏,礼义廉耻,已被抛到九霄云外。我国总统佐科维提倡的“人格革命”,就是要国民有道德心,有良心,有羞耻心,才不会染成贪污之心。幼儿和小学教育是做人的基础,尤其是在道德伦理教育方面要不断地加强。
  就如知名教育家净空教授所说,“建国君民,教育为先”。先学做人,后学知识。幼儿从3岁至5岁,背诵”《弟子规》“等圣贤词语,对将来是大有好处,坚定了人格的修养。
  纳兰陀小学宗旨提倡道德伦理教育、学生独立自主,富有有爱心,将来长大能为国为民的好学生。
  本报记者明光报道/
  Romy供图

http://www.guojiribao.com/shtml/gjrb/20160328/260666.shtml
* www.ayojamb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