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sa, 27 September 2016

第十四届全国象棋锦标赛在巴厘圆满举行

 
 
9月20-23日,在巴厘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象棋锦标赛,由印尼象棋总会(简称PEXI)秘书李俊憑代表印尼象棋总会总主席李敏勇主持闭幕礼。
  在开幕礼时 巴厘省长助理Anak Agung Gede Riye读出省长sa I Made Mangku Pastika.书面致词表示,朋加诺曾说过,通过体育活动可塑造国民人物形象。他希望我国民通过体育能成为身心健康,品德修养的良好公民。
  中国驻巴厘总领事胡银全致词表示,希望印尼象棋总会(Pexi)能继续举行比赛,以发掘更多的新棋手,不断培育新的年轻一代。
  李敏勇致词表示,希望各地象棋分会,大家同舟共济,在国际象棋锦标赛中为我国争光。他说,PEXI也尽量争取为我国体委(KONI)会员。比赛分为团体组、个人组、妇女组和高级组。在经过紧张的角逐后,结果妇女组由占碑省象棋队女棋手郑爱娜(Cynthia Novela Sari)荣获冠军,亚军是Tri Nurdiyanti(友族), 季军是 Devi Noviantari(巴厘)。
  这次参赛的队伍有11个省,包括:巴厘、万登、邦加勿里洞、西爪、楠榜、中爪、西加、北加、东加、廖岛省、苏北。结果:
  团队冠军是东爪队,亚军是南加里曼丹,季军是苏北。
  个人赛冠军游聪明(译音)东爪(Jatim), 2.维镰(Wili-iam)东爪, 3.陈登鹏(译音)苏北(Sumut)。
  高级组:冠军Erwin Alexander 苏北(Sumut), 2. 亚军Rendi Nur Alam西爪,3. JarrelMarved Sunjaya(西爪)。下届全国象棋锦标赛将在中爪哇举行。
  各冠军者将代表我国参加11月在马来西亚古晋举行的象棋锦标赛。

  占碑省象棋协会主席李清和表示,占碑省象棋协会就派出了4位棋手参加,这次代表省级队伍参赛,由占碑多位华社贤达热心赞助,使我们能顺利成行,参加在巴厘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象棋锦标赛,而且荣获冠军和亚军,为占碑省争光。
本报记者明光/Romy报道摄影

http://www.guojiribao.com/shtml/gjrb/20160928/286265.shtml* www.ayojamb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