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sa, 06 Desember 2016

第十九届亚洲象棋锦标赛

 
第十九届亚洲象棋锦标赛(拿督斯里刘为强太平局绅杯)暨第二届亚洲象棋嘉年华于11月27日至12月3日,在东马古晋帝宫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日本、越南、中国澳门、中国香港、越南、澳大利亚、缅甸、柬埔寨、泰国、马来西亚、东马、中华台北、菲律宾、汶莱及印尼16个国家和地区的94名棋手参加本次为期五天的角逐,参赛队伍一一登台和大家见面,中国队在世界冠军特级大师郭莉萍的率领下出场,东马队作为东道主最后一个出场亮相。

  印尼象棋队由象棋协会会副主席沈克齐率领男子组棋手陈鼎品、谢信义、胡景峰;女子个人组鄭愛娜 (Cynthia Novela Sari) 和(少年男棋手 Rendy Nur Alam

  印尼象棋协会会李敏勇主席表示通过这次比赛能与其他国家切磋技艺,学习临场经验,并且为国争光,取得好的成绩。
  明光、Romy 报道摄影

http://www.guojiribao.com/shtml/gjrb/20161207/297809.shtml* https://www.facebook.com/makinjam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