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in, 01 Januari 2018

印尼占碑孔教会庆祝母亲节

 
 
 
 
 暨拜访孤儿院和老人院

【本报占碑讯】2017年12月22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母亲节”,在印尼占碑的孔教理事会及成员举行了向母亲感恩的节日盛会暨探访座落在南占碑镇Tambak Sari 乡 (jl. Guru Mukhtar, Rt. 9 No, 32)“Ridahiyatul Bilad”孤儿院和新城镇 Kenali Asam Atas 乡 (jl. Pangeran Hidayat "Budi Luhur)老人院 。
  在庆母亲节会上,占碑每位妇女组的儿女在这一天向母亲献花及洗脚来报答多年来的培育之恩。有些儿女的母亲被感动得热泪盈眶,场面感人,深入人心。
  郑建平在会上说,母亲无私的为我们付出,我们有时会忽略了,我们很少看到或者关心我们的母亲,虽然她已年老了,但是她们从来不抱怨,也不会乞求孩子们的怜悯。

我们的母亲对我们的爱护是无限的,我们甚至无法报答他们,不管我们多么爱我们的母亲,相比于母亲对我们的爱和情感,我们会发现我们的爱其实不算什么 。所以我们应趁着这有生之年,多报答在世父母之恩。请大家不要错过这机会。
  今次的母亲节我们也拜访孤儿院及老人院,以表我们对他们的关爱送温暖,向他们赠物品送爱心。
  本报记者明光报道
  Romy供图

http://www.guojiribao.com/shtml/gjrb/20180102/388384.shtml
* https://www.facebook.com/makinjam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