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gu, 28 Januari 2018

占碑孔教和城市狮子殿孔教妇女组春节前夕


 
 
 
向郊区华裔贫苦居民送温暖献爱心

春节来临之际,占碑孔教妇女组主席郑华玲和占碑城市狮子殿孔教妇女组主席黄丽珠,于元月28日上午10时,前往占碑郊区华人贫困居民献爱心,送温暖,向该区贫困居民赠必需品,送爱心红包。使他们能度过一个快乐的春节。
  郑华玲表示,对占碑郊区华人贫困居民送节日礼包及爱心红包,以表示们的关心,使他们能渡过一个快乐的春节。她说,我们在这美丽的群岛上生活的华人,并不是说全部都是富裕的,您不妨可到占碑郊外观察,贫困的华人居民还是不少,他们住的房子非常简陋。
  她说,我们有幸获得上帝赐给我们的美好生活,但不能忘还有些受苦之人,所以我们就要捨出布施,有捨才有得。
  当天,郑华玲令夫婿黄汉雄也协助分发礼包及爱心红包。
  黄丽珠表示,占碑孔教妇女组也在其他族群节日的到来,也分发些礼品给周围贫苦居民。本报记者明光报道/Romy供图

www.guojiribao.com/shtml/gjrb/20180129/402474.shtml
* https://www.facebook.com/makinjam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