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05 Agustus 2015

印尼大学准考古学家, 占碑佛塔地带实地考察

【本报讯】8月2日,印度尼西亚大学准考古学家应大学现场实习(KKL)再次进行对慕阿拉占碑佛塔地带作实地考察,他们的到来,受到占碑市著名企业家蔡邦胜居士的热烈欢迎 [Lihat Gambar: Dekan UI Kunjungi KKLMahasiswa Di Candi Muarojambi]
蔡邦胜居士是“占碑佛塔地带关爱”组织(The Society of Muara Jambi Temple)的其中创会者之一。

这次印尼大学文化学院列第三次的慕阿拉占碑佛塔地带实地考古工作将于本月2日至13日,在慕阿拉占碑佛塔地带的Kedaton佛塔实地进行,以其成员包括:28名新大学学员、5位大学生组长、8位资深/助理大学生、4位大学教授包括:Dr.R.Cecep Eka Permana、Karina Arifin Ph.D、Ingri HE Pojoh Msi,及Chaidir Ashari, SS.。

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p=133467* www.ayojamb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