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is, 06 Agustus 2015

印大准考古学者及大学生赴占碑佛塔遗址考察学习


【本报讯】印度尼西亚国立大学(简称UI)准考古学者和考古系大学生一行45人,包括:4位大学讲师即是:伯尔纳玛博士(Dr. R. Cecep Eka Permana),卡力拿博士(Karina Arifin Ph.D), 英格里(Ingrid HE Pojoh MSi),和阿莎哈里(Chaidir Ashari, SS),5位辅导生,8位资深大学生和助理,28位新生。 于8月2日至13日在占碑省的幕阿啦占碑千年佛塔遗址考察和学习。

印大大学生考察学习团的到来,受到关爱占碑佛塔遗址协会创办人之一的蔡邦胜居士,在机场的热烈迎接。在迎宾馆内,蔡居士也简述了幕阿啦占碑遗址概况,佛塔是昔日占碑光辉的形象写照。又从出土的文物,可见昔日的中国僧人早就来占碑佛塔遗址,学习梵文,然后到印度取经,印中两国在昔日已有文化交流。

团员们对蔡居士的简述感到非常的吸引,对将来他们在考古学,是进补的材料。
  本报记者明光报道
  /Romy 供图

http://www.guojiribao.com/shtml/gjrb/20150807/230446.shtml
* www.ayojambi.com/